前位置: 主页 > 甘肃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 7禁止登机?这些媒体也太不负责了

来源: 未知  2016-09-12 甘肃信息港

 三星电子前段时间宣布,Galaxy Note7因电池缺陷问题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十余个国家召回,而这几天又有不少媒体曝光了欧美各大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携带Note7登机的“消息”,迅速激起了网友讨论,更有媒体形容Note7就是一颗随身携带的“定时炸弹”,那么,事实真的如此么?

  

  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官网可以看到,在“行李安全”一栏下确实出现了“三星Galaxy Note7”,但文中写的并不是不准携带而是建议乘客“不要在飞机上开启Galaxy Note7,或为其充电,并建议不要将其放入托运行李当中”,建议和禁止可是天差地别,从中也可以看出一些媒体为了博得眼球提升点击率而故意夸大其词,网络虽然支持自由言论,但这些媒体颠倒黑白误导读者的做法有关部门也该管管了。

  这才是国际大厂的典范

  

  既然已经证实这一事件是谣传,那么Galaxy Note7电池又是否如同“定时炸弹”一般导致手机爆炸自燃呢?

  据三星官方统计显示,100万部 Galaxy Note7中仅有24台电池为不良,手机电池因质量问题自燃事件在行业中时有发生,并不是十分罕见的现象,即使如此,它毕竟是一款被官方承认了电池问题的机型,三星在发现这一问题后主动承认并全球召回,在我看来至少三星的态度应该被肯定,一些媒体真的不应该借此事件扭曲事实。

  中国不在召回之列,无需担忧

  

  相比其他国家大范围召回,许多网友也对国行版Note7提出了质疑,其实,早前中国三星电子官方声明中已明确强调,国行版Note7由于电池供应商不同所以不在这次召回范围内,后经了解,国行版Note7的供应商为ATL,的确与传闻中的缺陷批次供应商不同,截至9月10日,国行版Note7发售已超一周,部分通过活动提前拿到Note7的用户使用已过半月,直至目前国行版Note7还未发生一起电池自燃事件。

  

  有些媒体更是用“事不关己”来解读三星不召回国行版Note7,退一万步来说,国行版Note7如果电池真的有问题,作为全球安检最严格的中国机场早就出台相应政策了,而中国机场直至目前也没有针对国行版Note7的任何安全警告,国内Note7用户也表示登机并没有被拒,由此可以说明国行版Note7所使用的电池并没有欧美版的隐患。

  

  可以得出结论,欧美版Note7电池确实存在缺陷,三星发现问题果断召回处理,国行版Note7因电池采用不同供应商所以产品没有问题,谣言解释清楚了,三星的补救措施也已经在路上,面对这一事件三星未来将会更加重视供应商产品的质量把关,虽然这次事件势必会影响Note7的销量,但三星这种发现问题及时承认处理的态度值得肯定,正是这种宁愿自己损失也不会把一点瑕疵的产品卖给消费者的态度造就了消费者对于三星品牌的认可。

  

  最后,三星发生这一事件后,最开心的可能莫过于它的直接竞争对手苹果,而新iPhone 7的发布可以看出,相比Note7的惊艳iPhone 7只是硬件上的常规升级,外观设计与上代不同不说,就连上代丑陋的注塑天线条都没有解决,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Note7依然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库克想要凭借这次事件截胡三星我看希望不大。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三星Note 7禁止登机?这些媒体也太不负责了

已有10条评论